前陣子帶騷哥去大稻埕跟迪化街走踏

背著我的新寵媽媽包

S__332652570.jpg

陸續收到一些網友媽媽私訊詢問我關於包包的問題

騷哥現在七個多月,正值喝奶與副食品並存的階段

照理來說出門都會需要大包小包

怎麼有辦法只背一個小腰包就出門?

以上,就是幾位網友媽媽大致詢問的方向

害我好想打一篇實用文來分享我的媽媽包新寵

HAPP媽媽包 Fefe腰包 – 奢華黑

先說說這個包包的外觀跟功能好了

立志當個就算休閒也要有點時尚態度的地方媽媽

腰包的外觀當然很重要哈哈(外貿協會)

HAPP媽媽包的Fefe Fanny Pack腰包有兩色 黑/粉

外觀是荔枝紋仿皮的皮革

第一眼看下去就非常有質感

S__332652580.jpg

 

 

 

 

 

 

 

 

 

 

 

 

我個人不喜歡一眼就看到大大的品牌LOGO

反而喜歡低調的把LOGO烙印在細膩的小角落

S__332652577.jpg

S__332652575.jpg

 

Fefe腰包整體有三個夾層可收納

S__332652581.jpg

別看它小小一個

它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因為皮革軟的關係

裡面的空間其實可以放很多東西呢~

 

再來談談甚麼情況下我會背這個包包出門吧!

答案是『得到它後的每一天到現在

背著Fefe腰包約一個月左右了

幾乎每次帶騷哥出門都是背它

在那之前

我都一直背著厚重又大包的媽媽包…

重要的物品跟不重要的用品都在同一個包包內

當遇到緊急時刻

例如寶寶突然爆哭

要伸手找奶嘴或是安撫玩具都要撈個老半天

買東西結帳也都會在櫃檯前找錢包找很久

有些尷尬就是了..

也嘗試換小一點輕便一點的包包

但我的小包包幾乎都只是流行好看用…

會看上Fefe腰包的主要重點就是它的功能性很好

三個夾層可以讓我做物品的分類

寶寶的消耗品&雜物一層

現金、提款卡與信用卡一層

鑰匙一層

分配的非常剛好

給你們看看它容量有多大~~~

S__332652576.jpg

這些通通都是我出門必備

全部都放進的進去!!!

超厲害的吧哈哈哈

 

以前帶騷哥出門後到家時

一手抱寶寶,一手提物品,又要想辦法從包包撈出鑰匙

有次為了拿鑰匙差點把騷哥摔到地上

我嚇死了!

還好現在很方便了,拉鍊一打開就直接拿

S__332652574.jpg

 

現在騷哥活動力越來越好

好奇心也越來越重

在家完全關不住他

所以每到下午太陽比較小一點時

我幾乎都會帶他出門走走

如果只是短程時間,或是周末地方媽媽獨自放風日時

我就是一個小腰包裝著消耗品及貴重物品就出門

 

S__332652583.jpg

S__332652578.jpg

S__332652573.jpg

 

 

如果是跟朋友有約或是回南部

過程中會遇到騷哥的喝奶時間

我就會帶Fefe腰包+小提袋

Fefe腰包放貴重物品肩背或繫在腰上(看當天的搭配)

小提袋則是裝騷哥的用品(奶粉、尿布、急救包…等)

小提袋則放在嬰兒車上

就算人不在嬰兒車身邊也不會擔心貴重物品被拿走

 

S__332652579.jpg

S__332652572.jpg

而且我選的黑色很百搭

不管休閒或是有重要場合

都很好搭!

而且又有兩種背法(肩背/繫在腰上)

 

真的不希望因為生了小孩後

時間貢獻給了小孩

出門後很邋遢

這就是為什麼我告訴自己

即使生完後還是要立志當個時尚的地方媽媽XD

即便只是到附近全聯買個東西

都不可以夾著鯊魚夾,拎著買菜包就出門

隨手包一定要時尚但具有功能性

目前最推薦的就是我現在用的HAPP媽媽包囉!

分享給各位網友媽媽囉~

其實一般的女孩們也可購入

真的輕巧好搭又方便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媽媽包全新系列Fefe Fanny Pack時尚腰包】 - 前陣子帶騷哥去大稻埕跟迪化街走踏 背著我的新寵媽媽包 陸續收到一些網友媽媽私訊詢問我關於包包的問題 騷哥現在七個多月 正值喝奶與副食品並存的階段 照理來說出門都會需要大包小包 怎麼有辦法只背一個小腰包就出門? 以上,就是幾位網友媽媽大致詢問的方向 害我好想打一篇實用文來分享我的媽媽包新寵 HAPP媽媽包 Fefe腰包 – 奢華黑 - 先說說這個包包的外觀跟功能好了 立志當個就算休閒也要有點時尚態度的地方媽媽 腰包的外觀當然很重要哈哈(外貿協會) HAPP媽媽包的Fefe Fanny Pack腰包有兩色 黑/粉 外觀是荔枝紋仿皮的皮革 第一眼看下去就非常有質感 我個人不喜歡一眼就看到大大的品牌LOGO 反而喜歡低調的把LOGO烙印在細膩的小角落 - Fefe腰包整體有三個夾層可收納 別看它小小一個 它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因為皮革軟的關係 裡面的空間其實可以放很多東西呢~ - 再來談談甚麼情況下我會背這個包包出門吧! 答案是 『得到它後的每一天到現在』 背著Fefe腰包約一個月左右了 幾乎每次帶騷哥出門都是背它 在那之前 我都一直背著厚重又大包的媽媽包… 重要的物品跟不重要的用品都在同一個包包內 當遇到緊急時刻 例如寶寶突然爆哭 要伸手找奶嘴或是安撫玩具都要撈個老半天 買東西結帳也都會在櫃檯前找錢包找很久 有些尷尬就是了.. 也嘗試換小一點輕便一點的包包 但我的小包包幾乎都只是流行好看用… 會看上Fefe腰包的主要重點就是它的功能性很好 三個夾層可以讓我做物品的分類 ➡寶寶的消耗品&雜物一層 ➡現金、提款卡與信用卡一層 ➡鑰匙一層 分配的非常剛好 給你們看看它容量有多大~~~(請往右滑) 這些通通都是我出門必備 全部都放進的進去!!! 超厲害的吧哈哈哈 - 以前帶騷哥出門後到家時 一手抱寶寶,一手提物品,又要想辦法從包包撈出鑰匙 有次為了拿鑰匙差點把騷哥摔到地上 我嚇死了! 還好現在很方便了,拉鍊一打開就直接拿 - 現在騷哥活動力越來越好 好奇心也越來越重 在家完全關不住他 所以每到下午太陽比較小一點時 我幾乎都會帶他出門走走 如果只是短程時間,或是周末地方媽媽獨自放風日時 我就是一個小腰包裝著消耗品及貴重物品就出門 如果是跟朋友有約或是回南部 過程中會遇到騷哥的喝奶時間 我就會帶Fefe腰包+小提袋 Fefe腰包放貴重物品肩背或繫在腰上(看當天的搭配) 小提袋則是裝騷哥的用品(奶粉、尿布、急救包…等) 小提袋則放在嬰兒車上 就算人不在嬰兒車身邊也不會擔心貴重物品被拿走 而且我選的黑色很百搭 不管休閒或是有重要場合 都很好搭! 而且又有兩種背法(肩背/繫在腰上) 真的不希望因為生了小孩後 時間貢獻給了小孩 出門後很邋遢 這就是為什麼我告訴自己 即使生完後還是要立志當個時尚的地方媽媽XD 即便只是到附近全聯買個東西 都不可以夾著鯊魚夾,拎著買菜包就出門 隨手包一定要時尚但具有功能性 目前最推薦的就是我現在用的HAPP媽媽包囉! 分享給各位網友媽媽囉~ - 其實一般的女孩們也可購入 真的輕巧好搭又方便呢! ⚠️完整圖文及影片請看首頁連結🔗痞客邦或媽咪拜⚠️ #happ媽媽包#媽媽包#媽媽包推薦#happ時尚包#happ精品媽媽包#fefe腰包

張魚騷不是章魚燒🐙(@takoyaki01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張魚騷不是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