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我的第一件塑身褲就是買Marena瑪芮娜

當時我的第一份工作是需要久坐偶爾久站的服務業

下盤開始逐年往橫向發展XD

開啟了我的運動健身之路

入手的第一件就是看到部落客推薦的Marena塑身9分褲

因此而認識了Marena瑪芮娜這個牌子

 

Marena家的塑身衣好穿、價格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材質親膚不發癢

因此產後塑身也就交給他們家囉

 

這次穿的是Marena 護腰美被排釦形塑身衣 膝上款

IMG_0025.JPG

IMG_0023.JPG

一整排的三排扣,緊緊包住我猖狂的肚子

前後比對圖無私分享給大家

IMG_0299.JPG

IMG_0298.JPG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有點傷眼

但有對比照才能凸顯這件的厲害

原本鬆垮垮的肚皮,ㄉㄨㄞˇ邀邀的水桶腰

通通都被塑身衣給乖乖就定位

腰部線條及臀部線條在穿上後終於出來見客了

IMG_0313.JPG

穿上塑身衣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比較不容易駝背了

懷摁十個月,因為背著一個大肚子,導致我駝背越來越嚴重

穿上塑身衣後,也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該挺胸了~

重點是腰部背部有了塑身一個支撐

比較不容易痠痛

老實說在沒有穿的情況下我很容易腰酸背痛

所以只要醒著的時間,我幾乎都穿著

一方面讓肉肉歸位,另一方面讓自己不那麼腰酸背痛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覺得我怎麼能那麼有毅力的穿著

帶小孩,熱都熱死了!

一開始其實我也蠻擔心我穿不住的...

生完小孩後體質改變

我非常的怕熱且燥熱

還好Marena家的塑身衣材質非常透氣

不會因為流汗而悶著讓身體不舒服

這一點非常重要

很多產後媽媽對塑身衣中途放棄就是因為太熱了排汗不佳而穿不住...

若有這樣困擾的你

真的可以試看看Marena喔

 

必須分享我穿了Marena後

懷孕前我最喜歡的合身窄裙

竟然!

竟然!

竟然!

穿!進!去!了!

IMG_0295.JPG

而且還前凸後翹,取縣都出來了~嗚嗚好感動喔!

這種心情只有產後媽媽能懂

IMG_0297.JPG

IMG_0296.JPG

IMG_0294.JPG

IMG_0293.JPG

IMG_0291.JPG

IMG_0292.JPG

忍不住叫我媽幫我拍了好多照片

 

但其實產後要瘦身光靠塑身衣也不太夠

還是要搭配著運動一起

運動時我也會把塑身衣穿在裡面喔!

剛剛提到了

它的透氣性很夠喔!流汗不會不舒服

以上是我的實穿心得囉~分享給需要的你們

Marena瑪芮娜官網請點

 

 

 

 

 

 

 

 

 

 

 

 

 

arrow
arrow

    張魚騷不是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