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騷哥開始吃副食品後
米餅類的寶寶零食也是讓他嘗試的其中之一
不過吃了一陣子的原味米餅後
騷哥漸漸沒了新鮮感😅
拆給他都要吃不吃的...
吃幾口就丟在地上超浪費的啦!
直到他七個月時
終於可以讓他嘗試網路超夯,來自韓國的
【Natural Choice自然首選】果乾脆片
騷哥重拾新鮮感👍
(要七個月以上的寶寶才適合唷)
  
-
除了讓騷哥可以品嚐水果的原味之外
正值抓握敏感期的他
吃零食還能訓練抓握能力
以及手眼協調力
媽媽我自己也愛上這餅乾了哈哈哈
不是我要跟騷哥搶食
而是任何一樣食物進騷哥口中之前
我都得先試過才敢給他吃!
(⚠️這很重要!!!安全問題)
誰知道吃了第一口後覺得超好吃
越吃越ㄕㄨㄚˋ嘴😂
   
 
-
喔對了~貼心小提醒⚠️這更重要!
草莓、蜜橘、綜合水果及綜合蔬果
這四包最後被我吃掉了哈哈
因為騷哥目前八個多月
適合吃的是「蘋果」及「雪梨」喔
(比較好手握著)
其他四種因為形狀的關係
他不好拿著,不好細細品嚐
我有讓他嘗試過草莓
他整顆塞進去我嚇到!
雖然說入口即化
但八個多月大的寶寶牙齒還在發育中
咀嚼這個部分對他們來說還是陌生的
他們會直覺性的想把食物吞進去
可能來不及化掉他就想吞了
所以馬麻們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口味的適合年齡⚠️
-
【Natural Choice自然首選】果乾脆片是100%水果製作而成
除了保有水果的原貌外
連口味都是水果本身的天然味
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是一款寶寶們必吃的安心健康零食喔!
從七個月開始吃到100歲都適合~~~
推薦給各位媽媽們😊
-
來介紹一下這個超人氣的【Natural Choice自然首選】果乾脆片吧!
目前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蘋果脆片
🍓草莓脆片
🍐雪梨脆片
🍊蜜橘脆片
💝綜合水果脆片
💝綜合蔬果脆片
-

☑️採用經SGS認證的韓國生態環保農場出產的新鮮水果 

☑️100%天然新鮮現採水果,並以-40度急速冷凍,再以中溫烘乾方式慢慢烘乾

☑️所有生產的產品都通過ISO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完整的保持水果的的營養和外觀 

☑️非油炸品、無防腐劑、無添加任何化學調味 

☑️其成份只有水果本身,不含牛奶、花生、大豆、蛋..等容易導致過敏的成份 

☑️每個脆片尺寸適合嬰幼兒練習抓握的尺寸

☑️食用年齡-7個月以上(蘋果、雪梨)、12個月以上(草莓、蜜橘、綜合水果、綜合蔬果)

☑️產地-韓國


⬇️這裡買⬇️

https://p2.groupbuyforms.tw/o3gfg?openExternalBrows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魚騷不是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