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需要透透氣!

週一到週五的時間全貢獻給家裡這位老嬰

  

週末在神隊友的幫忙之下

媽媽可以出門做個指甲,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

真棒👍👍👍

以往都習慣在高雄固定的美甲店做指甲

來台北後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每次都只能撐到回南部才能把指甲換新...

直到我發現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就決定交給他們做了❤️

 

    

  

  

做指甲,是我舒解帶小孩疲憊壓力的方式

所以對美甲店的環境、服務與衛生環節上我非常重視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環境🌟🌟🌟🌟🌟

服務🌟🌟🌟🌟🌟

CP值🌟🌟🌟🌟🌟

衛生🌟🌟🌟🌟🌟🌟🌟🌟🌟🌟

店內使用沙發座椅

坐上去後完全放鬆我都快秒睡了

美甲師也非常溫柔的與我討論今天想做什麼服務

雖然這一點看似正常

但我真的遇過口氣很高傲到美甲師😢

重點是我看到一個很酷的機器在店內!

這不就是我在牙科才會看到的機器嗎!!!

  

  

天啊!傳說中的專業消毒器嗎!?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每天都會把使用過的器具進行完整且透徹的消毒

這個很重要!

畢竟指甲也是我們很容易因為有傷口而交叉感染的部位

使用的工具如果沒有徹底清潔

灰指甲或是黴菌很容易就這樣一個傳染一個

這就是之所以我給衛生爆表的星星數!

也是我想把我指甲交給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的最大原因

現在飽和的美甲店都靠價格戰競爭

但我反而認為越便宜的價格我太不敢去

原因考量很多!

➡️可能指甲油的品質我有疑慮

➡️可能衛生處理我有疑慮

➡️可能因為便宜所以每個時段滿檔,趕著接下個客人而隨便做做,我有疑慮

➡️可能環境舒適度我有疑慮

結合以上種種,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遲遲找不到適合我的美甲店哈哈

超龜毛的啦!

沒辦法我真的需要一個可以好好放鬆舒壓的環境享受我的美甲時光

 

一進門接待我的是店長Vivi

先帶我坐好位置

送上他們每天親手泡的桂圓紅棗茶及點心

  

並介紹他們泡腳的秘密

泡腳的秘密?

不就是放溫水讓我們泡腳,清潔並軟化腳皮嗎?

這也是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有個特別的地方

他們使用臭氧達到消毒滅菌的效果

  

ㄟˊ~~~~我真的第一次聽到耶!好特別喔!

邊泡邊聽Vivi講解細節

真的在衛生這塊非常用心欸!

畢竟整個店內的設備要使用過很多客人

這點他們不能馬呼!

包含使用的產品都是非常有品質保障及認證的BCL這個知名品牌!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美甲師Phoebe

Phoebe動作溫柔又細心

我說我要一個讓腳顯白的顏色!

Phoebe推薦我深色系的貓眼

   

 

做指甲同時

不忘跟Vivi還有Phoebe聊著媽媽經

(齁這就是媽媽!連放風時間都不忘小孩😢)

回想起在預約的時候Vivi問我會不會把寶寶帶來!

我心想「我放鬆幹嘛帶寶寶!萬一他哭哭了怎麼辦」

原來~聊著才發現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還是一個親子美甲沙龍店!

預約時告知需要帶小朋友來時

他們會空出人力出來協助照顧小朋友,讓媽媽好好享受放鬆!

這也太貼心了吧!

而保姆本人就是擁有一個小孩的Vivi囉

Vivi溫柔細心很適合這個褓母兼差哈哈😄

但我想,每個媽媽擔心的點在於

萬一我帶寶寶來,吵到其他客人,我會很不好意思...

其實在這完全可以放心,因為每個時段基本上只會有一個客人

(亦或是客人重疊的時間不會超過半小時左右)

他們注重客人的享受品質

專心在時間內服務好一個客人

加分加分加分🌟🌟🌟🌟🌟

終於。我的貓眼完成囉

  

真的顯白!我好喜歡❤️

所以CP值那麼高的美甲店必須分享

謝謝老天爺讓我第一次在台北做美甲就遇到這麼優質的店家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臉書 🔍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IG 🔍 vs.beauty.salon.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18號(近捷運中山國小站)

電話☎️: 02-25854520

 

IG請追蹤張魚騷不是章魚燒🐙

 
 
 
 
 
 
 
 
 
 
 
 
 
 

全職媽媽需要透透氣! 週一到週五的時間全貢獻給家裡這位老嬰 週末在神隊友的幫忙之下 媽媽可以出門做個指甲,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 真棒👍👍👍 - 以往都習慣在高雄固定的美甲店做指甲 來台北後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每次都只能撐到回南部才能把指甲換新... 直到我發現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後 就決定交給他們做了❤️ - 做指甲 是我舒解帶小孩疲憊壓力的方式 所以對美甲店的環境、服務與衛生環節上我非常重視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環境🌟🌟🌟🌟🌟 服務🌟🌟🌟🌟🌟 CP值🌟🌟🌟🌟🌟 衛生🌟🌟🌟🌟🌟🌟🌟🌟🌟🌟 - 店內使用沙發座椅 坐上去後完全放鬆我都快秒睡了 美甲師也非常溫柔的與我討論今天想做什麼服務 雖然這一點看似正常 但我真的遇過口氣很高傲到美甲師😢 - 重點是我看到一個很酷的機器在店內! 這不就是我在牙科才會看到的機器嗎!!! 天啊!傳說中的專業消毒器嗎!?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每天都會把使用過的器具進行完整且透徹的消毒 這個很重要! 畢竟指甲也是我們很容易因為有傷口而交叉感染的部位 使用的工具如果沒有徹底清潔 灰指甲或是黴菌很容易就這樣一個傳染一個 這就是之所以我給衛生爆表的星星數! 也是我想把我指甲交給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的最大原因 - 現在飽和的美甲店都靠價格戰競爭 但我反而認為越便宜的價格我太不敢去 原因考量很多! ➡️可能指甲油的品質我有疑慮 ➡️可能衛生處理我有疑慮 ➡️可能因為便宜所以每個時段滿檔,趕著接下個客人而隨便做做,我有疑慮 ➡️可能環境舒適度我有疑慮 結合以上種種,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遲遲找不到適合我的美甲店哈哈 超龜毛的啦! 沒辦法我真的需要一個可以好好放鬆舒壓的環境享受我的美甲時光 - 一進門接待我的是店長Vivi 先帶我坐好位置 送上他們每天親手泡的桂圓紅棗茶及點心 並介紹他們泡腳的秘密 泡腳的秘密? 不就是放溫水讓我們泡腳,清潔並軟化腳皮嗎? 這也是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有個特別的地方 他們使用臭氧達到消毒滅菌的效果 ㄟˊ~~~~我真的第一次聽到耶!好特別喔! 邊泡邊聽Vivi講解細節 真的在衛生這塊非常用心欸! 畢竟整個店內的設備要使用過很多客人 這點他們不能馬呼! 包含使用的產品都是非常有品質保障及認證的BCL這個知名品牌! -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美甲師Phoebe Phoebe動作溫柔又細心 我說我要一個讓腳顯白的顏色! Phoebe推薦我深色系的貓眼 - 做指甲同時 不忘跟Vivi還有Phoebe聊著媽媽經 (齁這就是媽媽!連放風時間都不忘小孩😢) 回想起在預約的時候Vivi問我會不會把寶寶帶來! 我心想「我放鬆幹嘛帶寶寶!萬一他哭哭了怎麼辦」 原來~聊著才發現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還是一個親子美甲沙龍店! 預約時告知需要帶小朋友來時 他們會空出人力出來協助照顧小朋友,讓媽媽好好享受放鬆! 這也太貼心了吧! 而保姆本人就是擁有一個小孩的Vivi囉 Vivi溫柔細心很適合這個褓母兼差哈哈😄 但我想,每個媽媽擔心的點在於 萬一我帶寶寶來,吵到其他客人,我會很不好意思... 其實在這完全可以放心,因為每個時段基本上只會有一個客人 (亦或是客人重疊的時間不會超過半小時左右) 他們注重客人的享受品質 專心在時間內服務好一個客人 加分加分加分🌟🌟🌟🌟🌟 - 終於。我的貓眼完成囉 真的顯白!我好喜歡❤️ 所以CP值那麼高的美甲店必須分享 謝謝老天爺讓我第一次在台北做美甲就遇到這麼優質的店家 -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臉書 🔍 V's美甲美睫紋繡美學沙龍 IG 🔍 @vs.beauty.salon.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18號(近捷運中山國小站) 電話☎️: 02-25854520 ⚠️完整圖文請看首頁連結-痞客邦部落格⚠️ #台北美甲#台北沙龍#台北美睫#台北紋繡#美甲美睫#親子#孕婦美甲

張魚騷不是章魚燒🐙(@takoyaki01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張魚騷不是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