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墨眉初體驗】

一直都很想去處理一下我的眉毛

但怕痛的我一直拖

而且中間又卡到了懷孕

(孕婦不宜進行霧眉行為唷)

拖到現在生產完四個月

我終於可以去弄我的眉毛了👍

而且更要去弄我的眉毛!

地方媽媽需要眉毛!

  

(現在有了寶寶後,出門前的化妝跟打仗一樣...眉毛隨便畫一畫,也沒在管有沒有對稱)


終於

趁著回南部娘家期間

地方外婆(我媽)可以幫忙帶小孩

讓地方媽媽去變美美

趕快手刀預約喬希老師

但實在太難約了😢

還好老師人很好幫我喬了一下

終於順利預約成功😍




剛提到我怕痛一直不敢霧眉

現在生完小孩

什麼痛都不怕了!

(沒錯!我是自然產媽媽👩🏻而且痛了24小時才生出來)

也是因為全職媽媽的關係

讓我更加想處理我的眉毛!

帶小孩連化妝的時間都要用擠的

有眉毛的話可以省很多時間😊

(現在邊打分享文還邊抱著炸哭的魚騷...)





老師在事前提醒須留3個小時的時間給她

這時間包含了事前溝通眉型、衛教、敷舒緩膏、進行霧眉

其中事前的眉型溝通很重要

也是最好費時間的部分

畢竟這個眉霧上去了也是會跟著妳一段時間的

一定要溝通到你滿意漂亮為止

老師很細心的幫我把眉型調到我最想要的平眉

來來回回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我眉骨兩邊立體度不同)




接下來敷半個小時的舒緩膏後

開始進行霧眉囉~

過程完全不會痛

當然舒緩膏的功效會慢慢退去

退去後只會覺得稍微刺刺的

(每個人的感受程度不同)

若覺得不舒服時可再跟老師說

老師會再補上一些舒緩膏

我個人全程沒補,一次到位

果然生過小孩這點刺刺的不算什麼😂

會怕痛的女孩也別緊張

老師很好聊

她會陪妳聊天讓妳分心而感受不到痛


  


這次做的是高端粉墨眉

做完不會有蠟筆小新的過渡期

我超喜歡的!

老師有提醒第二天顏色會稍微再深一點

持續五天都要塗修復霜

保持眉毛乾燥

待結痂慢慢掉去後

就會非常的自然

我記錄到第四天的顏色就已經喜歡的不行了👍


  

(做完當下拍的)

 

 

到今天已邁入第19天

這自然的程度已經讓身邊的好多姐妹們心動不已

很自然到根本不需要上妝就能隨時帶著兒子出門😊

  

 

(0美肌0上妝,完全靠粉墨眉撐住全場👍) 

這不是業配

我有付錢的!!!哈哈

所以真心推薦給有需要的你們

/

FB🔍 chelsea studio精緻紋繡美學

Line🔍  @sbz3073c

⚠️但老師是個人工作室

目前預約有點滿了

趕快加入喬希老師的LINE預約時間吧


#霧眉#粉墨眉#高雄霧眉#高雄霧眉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魚騷不是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